赛事新闻
重磅!越马召开新闻发布会,9月8日开启2020越马预报名!

2020年9月5日上午10时,2020绍兴水陆双马新闻发布会在喜临门集团新闻发布厅隆重召开。绍兴水陆双马组委会办公室主任、市体育局局长吴海明发布了水陆双马的赛事信息。

 

越马开启预报名

本次发布会上宣布今年越马暂定于11月8日鸣枪开跑,9月8日上午10点至9月18日下午5时将开启2020越马预报名。预报名仅开放2000个全马名额及2800个半马名额,跑者可先在官网(sxym.org.cn)或官方微信公众号(绍兴马拉松)报名,支付20元定金,20元抵30元,待组委会发布正式的赛事信息公告后,已缴纳定金的选手可在7个工作日内支付尾款(120元)或申请退还定金(20元定金待正式报名抽签结果公布后原渠道退还)。

注意事项:

1.在规定时间内未支付尾款且未申请退还定金的选手默认放弃参赛资格,且定金不予退还。

2.预报名成功的选手可以免抽签,直接获得参赛资格,先报先得。

3.此次报名期间不设第三方报名渠道,仅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报名,仅限人民币缴费,不支持外币。

4.如若遇疫情等不可抗力因素影响赛事,我们将会在第一时间公布最新赛事信息。

 

《文化越马》专刊正式与跑者见面

今天的发布会还进行了《文化越马》专刊的赠书仪式。越马三年,从蹒跚学步开始,经历了快速的发展,为总结提高,办好越马,传承历史,做好文化与体育的融合文章,绍兴马拉松组委会办公室联合《跑界》杂志编撰的《文化越马》专刊,经过三个多月的组稿整理编辑,已于4月底正式出版。由于疫情原因,原定的《文化越马》发行仪式没有如期举行,今天才与广大跑者正式见面,《文化越马》专刊也将收入绍兴图书馆,欢迎广大跑者借阅。

 

《文化越马》专刊由绍兴市委书记马卫光作序,马书记在《文化越马》序中写道:三届“越马”是三次赏心悦目的“美丽之旅”,三次跨越古今的“人文之旅”,也是三次色彩缤纷“奇妙之旅”。全书共分四个篇章,分别为“千年古城迎越马”、“跑越马爱绍兴”、“染作江南春水色”以及“兴来洒笔会稽山”,从谋、跑、评、品四个方面来诠释越马。全书约60000字,图文并茂,这是对三年越马的重要回顾,也包含着众多跑者的激情、工作人员的汗水、加油者的热情和各行各业对越马的好评,李小白、吴子富、毛大庆、李永远、央视导演杜一心、首都媒体跑团等众多大咖都为我们奉献了高质量的文稿。

 

专刊最后还附上了一张越马的手绘赛道图,充分展示了越马赛道的历史人文。

 

携手公益,注重环保

今年越马将在良好的赛事口碑基础上,对标标牌赛事的品质,并且坚持“文化、生态、公益”的主方向。

在公益方面,今年越马计划将携手著名公益组织“绿色江河”,开展“保护江河”公益行动。绍兴是著名的水城,位于长江下游,而绿色江河致力于长江源的保护,长江下游的水乡与长江源的头尾呼应,将保护江河的公益理念贯穿东西,让更多的人加入到这个非常有意义的行动中来。从身边的河流保护开始,一步一个脚印,保护祖国的大好江河。绍兴马拉松成为绿色江河合作的第一个马拉松组委会,共同致力于长江源保护、绍兴水乡江河保护,并在赛事当天“点绿长江”。

喜临门再次携手越马

此外,本次发布会还进行了水陆双马总冠名的签约仪式,喜临门再获越马三年总冠名,助力越马,与越马携手共进,实现品牌共赢。

越马将继续本着“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的办赛原则,带动全民健身的热潮,城市经济的发展,越办越好!

绍兴,简称“越”,为建城2500多年的古越国。绍兴马拉松简称“越马”,以“最有文化味的马拉松赛”为赛事定位,以树立“文化越马”品牌形象为办赛宗旨。

报名咨询: 0575-88588981   0575-88588982

绍兴马拉松组委会   |  浙ICP备19043502号-1 浙公网安备33060202000459号

绍兴马拉松
越马体育

绍兴,简称“越”,为建城2500多年的古越国。绍兴马拉松简称“越马”,以“最有文化味的马拉松赛”为赛事定位,以树立“文化越马”品牌形象为办赛宗旨。

报名咨询: 0575-88588981   0575-88588982

绍兴马拉松组委会   |  浙ICP备19043502号-1 浙公网安备33060202000459号

CHINARUN玩比赛 提供技术支持